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幕僚透露:洪秀柱正在慎重考慮是否參選“立委”

2015年11月26日09:0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6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幕僚25日表示,洪秀柱正在慎重考慮是否參選“立委”,估計今天情況會比較明朗。

洪秀柱23日到金門助選,陪同金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楊鎮浯到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當時洪秀柱一番“楊鎮浯搶頭香(登記),我壓最后”的發言引發外界聯想。

由於洪秀柱設籍新北市永和區,現在也已經超過規定的遷戶籍時間。洪秀柱若要參選,隻可能登記參選永和區“立委”。

對此,洪營幕僚指出,“換柱”、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后,外界傳來勸進聲﹔但也有人認為洪秀柱應該要選黨主席,才能改革國民黨。

洪營幕僚說,有人拿最近民調給洪秀柱看,若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將比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林德福多出15%,勝出機會頗大。

不過中國國民黨10月17日召開臨時全台代表大會討論洪秀柱台灣地區領導人提名廢止案。洪秀柱當時表示“黨可以不要我,但我不會放棄黨”。如今若要脫黨參選,是否有違背當初承諾之嫌?

幕僚表示,他們也考量到這點,因為不想自打嘴巴,所以洪秀柱還在慎重評估。

媒體下午詢問林德福,是否聽說洪秀柱要登記參選永和區的“立委”?林德福說,因為他自己已經登記參選了,這部分他不予回應。

依照“中央選舉委員會”所訂的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工作進行程序表規定,11月23日至27日受理參選登記,登記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