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台灣隻有一個 牽起手重回溫暖互信

2015年11月26日10:04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朱立倫:台灣隻有一個 牽起手重回溫暖互信

朱立倫:台灣隻有一個 牽起手重回溫暖互信

  朱立倫(左)和王如玄(右)。(圖取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11月26日訊 國民黨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參選人朱立倫及其副手王如玄昨(25日)登記參選。當日朱立倫發表第三支競選影片《ONE TAIWAN》,表示“台灣隻有一個”,要牽起大家的手,讓現狀分裂的台灣重回溫暖互信。

  據台灣聯合財經網報道,朱立倫與王如玄昨(25日)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由於軍宅議題延燒,王如玄幕僚已准備一疊資料供媒體參考。王如玄表示,願意接受各界檢查。朱立倫表示,參選人過去的事情都會被檢視,會請王如玄透過專訪等方式講明。

  朱立倫指出,從王如玄參選的第一天起,民進黨或綠營想盡一切辦法來干擾選舉,對台灣民主已形成傷害。他呼吁展開政策辯論,回到正面選舉。

  朱立倫在競選影片中提到,這些年經常看見兩個台灣,一個需小心保護,一個需出外冒險﹔一個令人擔憂,一個讓人驕傲﹔一個彼此爭吵,一個彼此擁抱,“太多兩難的時刻,我們到底該選哪一個?”。朱立倫表示,念頭隻有一個,就是努力牽起大家的手,讓兩個對立的台灣重新回到溫暖互信。(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