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談副手受攻擊:綠營負面選戰 台灣民主很悲哀

2015年11月26日11:17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朱立倫談副手受攻擊:綠營負面選戰 台灣民主很悲哀

  中國台灣網11月26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參選人朱立倫今天(26日)上午接受電視台專訪。對於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參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持續被民進黨攻擊,朱立倫表示,這是標准的民進黨戰法,用抹黑的方式進行負面選戰。“如果選舉不管是任何人,都用這種方式,把十年二十年的事情用這種方式找出來的話,台灣的民主很悲哀。”

  朱立倫表示,王如玄已經公布財產並作說明,詳情他還會再做詳細的說明。“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選舉真的不要走這種負面的,用這種方式取得執政權,對台灣人民是傷害。”

  對於會不會擔心民調受到王如玄軍宅爭議影響,朱立倫表示,民調就是參考,目前這個過程還是提出好的政策爭取民眾認同,“這五十幾天把我們跟民進黨最大的區別讓台灣民眾看清楚。”

  外傳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考慮參選新北市永和區的“立委”選舉,朱立倫表示,如果各區域有這樣的情況,黨中央會協調。他強調,“洪秀柱是非常好的輔選領導人,很多‘立委’希望她幫他們輔選。”(中國台灣網 李寧)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