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柏霖和宋智孝組情侶錄節目 赴韓為"女友"挑禮物

2016年01月22日08:3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22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女主持人宋智孝,近來確定將與台灣暖男代表陳柏霖一起登上大陸節目《我們相愛吧》,成為假想“戀人”,讓廣大網友紛紛叫好!而陳柏霖近日也被發現悄悄抵達韓國做准備,甚至被拍到現身女性店家,疑在替“老婆”挑禮物,粉絲激贊“歐爸太帥!”

陳柏霖與宋智孝在合作消息傳出后,雙雙証實,讓不少粉絲都很看好這對“戀人”!而陳柏霖近日飛到韓國准備拍攝,除了被發現現身大街外,還有人拍到他和宋智孝的大型看板合照,而后他更在明洞一家服飾店挑了許多防寒用品,包含圍巾、口罩、帽子等,粉絲除了大贊他超級細心外,更說簡直就是“大仁哥”上身的暖男歐爸。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