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蕭亞軒與高富帥男友分手:回到朋友關系

2016年01月25日15:2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蕭亞軒通過經紀人婉轉承認分手,表示與Elroy已經退回朋友關系。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蕭亞軒過去與Elroy交往時,經常po照晒恩愛。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1月25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蕭亞軒(Elva)前年傳出熱戀新加坡百億小開石正祥(Elroy),兩人時常在社交軟件上大晒恩愛照,感情穩定更被外界認為有望邁向婚姻。但日前卻盛傳兩人早已分手半年,蕭亞軒今天(24日)終於公開回應此事。

蕭亞軒與Elroy交往后高調宣布,絲毫不介意戀情曝光。但去年7月卻傳出兩人爭吵后,Elroy取消關注蕭亞軒的消息。雖后來關注,但兩人也不再PO合照,后來更被密友爆出,事件后兩人因為“個性不合”決議分開,但仍是朋友。蕭亞軒最終公開回復感情狀態,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目前是回到好朋友的關系,還是要認真工作認真生活,謝謝大家關心。”婉轉坦承兩人已經分手。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