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我是歌手4》首位補位歌手亮相 張信哲帶病演唱

2016年01月29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張信哲昨抱病參加《我是歌手4》。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張信哲演出前不慎病倒被送醫吊點滴。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1月29日電,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張信哲昨日(28日)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錄制,作為本季的首位補位歌手,他演唱了經典歌曲《信仰》。但倒霉的是,張信哲日前赴泰國、上海商演,溫差太大,而不幸重感冒,前天彩排時嚴重到失聲,緊急送醫打點滴,昨日他決定抱病演出,聲音沙啞仍賣力唱完,不少歌迷感動掉淚。

張信哲一直是制作單位力邀的歌手,直到日前才點頭答應,不料在關鍵時刻感冒,未拿到好名次。網友爆料黃致列又唱又跳《bang bang bang》還穿插饒舌,演出精彩而奪冠,信演唱《still loving you》和演唱《你》的李玟挺進前三,張信哲隻在后段班。

張信哲賽后說,雖然現場表現不佳,但至少“我沒有像自己擔心的那樣,唱到一半唱不下去。”他非常具有運動家精神,“既然決定要來,隻要能發得出聲音,就要上台,我覺得這是一個歌手應該要做到的,在這舞台是一個基本的敬意。”他也將努力調好身體“保持樂觀的態度,不是考慮在比賽中走多遠,而是讓自己放鬆下來,希望下周狀態可以好起來。”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