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黨主席補選聯署狀況不錯 過年將打電話請托

2016年02月05日08: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洪秀柱:黨主席補選聯署狀況不錯 過年將打電話請托

洪秀柱:黨主席補選聯署狀況不錯 過年將電話請托

洪秀柱表示,目前聯署狀況還不錯,過年期間有空會在家裡打電話拜年、請托。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目前還在聯署作業中,參選人洪秀柱今天(4日)晚間受訪時表示,寄出去的聯署書,現在都已在陸續回收中,也有支持者自發在各地方協助聯署,“目前聯署狀況還不錯”,過年期間有空時候也會在家裡打電話拜年、請托。

洪秀柱說,自己從羊年選到猴年,選舉夠累、夠辛苦,除夕到年初二期間不會有公開行程,就是希望在家裡睡個好覺,休息一下。但休息空檔,還是要打電話拜年、請托支持。

洪秀柱今天受訪過程中,不少路過的婆婆媽媽、學生高喊“柱柱姐加油!我們支持你!”、“柱柱姐我們愛你!”讓洪秀柱也趕緊中斷採訪,熱情回應。她說,參選黨主席是非常沉重的擔子,但就是因為有這些支持者熱烈支持聲音與由衷期盼,才會決定這次再出來參選。她開玩笑說,支持者熱情的程度,讓她每一次坐高鐵,哪怕是到廁所,都有會跳出來打招呼。

國民黨昨天公布敗選報告,洪秀柱認為,內容還是不夠深入、透徹,應更深入、廣泛一點。她說,檢討報告寫出部分現況,但為什麼國民黨會變成這個樣子,基層的聲音還是要聽,黨應該要去全台巡回,從地方上開始傾聽大家的聲音。不管基層的聲音是對或不對,也許對黨也不太了解,但黨仍要對他們好好說明。

對於檢討報告中提到“換柱”傷害選情,洪秀柱說,對那個過程隻覺得遺憾,心中沒有不平或怨恨。洪說,有些狀況產生也是在意料中的事,但過程中曾想盡辦法要彌補。至於檢討報告中提到,這次選戰因為兩岸論述無法與民進黨區隔,難以凸顯優勢。洪秀柱認為,黨在兩岸政策主張的論述與論辯要重新思考反省檢討。(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