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柯文哲:民進黨現在隻剩"英派" 其他統統投降了

2016年02月05日08:3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柯文哲:民進黨現在隻剩"英派" 其他統統投降了

柯文哲:民進黨現在隻剩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稱,民進黨內現隻剩“英派”,並指相對國民黨,“時代力量”5人對綠營破壞力可能更大。

柯文哲中午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內容於晚間播出。他針對“大選”后局勢進行評論,他表示,台灣地區領導人不是那麼好當的,並笑說,“那麼好當,我就自己去當了”。他接著指出蔡英文上任后可能會遇到的難題,包括經濟和兩岸問題,這是互相牽動的。

柯文哲說,經濟非一日可解決,透過這次選票分析可看出,並不是民進黨票數增加,而是民眾不想給國民黨再4年,所以給民進黨試試看,但“隻要做不好,轉向會很快”。話鋒一轉,柯文哲說,現在民進黨隻剩下“英派”,其他通通都投降了,相信小英壓力會很大。

如何看“立法院”新局?柯文哲稱,最難預料的是“時代力量”的5個人,對民進黨破壞力可能超過國民黨的35個“立委”。(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