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北市長為大塞車道歉

2016年02月05日14: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北市長為大塞車道歉

柯文哲 資料圖 中新社發 陳小願 攝

台北市交通連日來屢次陷入堵塞狀態,給市民出行造成極大不便。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首度對此道歉。

綜合台灣《中國時報》、《聯合報》5日報道,柯文哲稱,“三橫三縱”自行車道路工程要壓縮在一年內完工,缺乏配套措施,讓台北陷入塞車困境。他還說,“我犯的錯就是同時動工”,導致影響范圍太大,這是一次慘痛經驗。

針對台北市交通擁堵問題,柯文哲此前曾說,“再多開除幾個局長,台北就不會塞車了。”此言論引發爭議。3日晚接受台北廣播電台專訪時,柯文哲首次就堵車問題道歉。

旺旺中時民調中心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已從以往的約60%降至47.7%﹔不滿意度則為30.1%,較過去呈現微幅上升趨勢。這份數據是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以來最差的成績單。

上述民調還顯示,高達60.7%的民眾認為台北市堵車嚴重,認為不嚴重的隻有13.3%。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