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南部地震遇難人數上升至67人

2016年02月12日02: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台北2月11日電  (記者王昀加、何自力、柳新勇)台灣救援機構11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當日23時許,台灣南部地震已造成67人遇難,其中65人是從倒塌的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中發現的。

  台灣南部6日凌晨遭遇6.7級地震襲擊,導致16層高的維冠大樓整體自西向東倒塌,多位居民被埋在瓦礫之中,成為此次地震損失最慘重的區域,目前尚有近60人失聯待尋。

  為加快搜救進度,救援人員啟用“大鋼牙”等重型工具,對倒塌大樓進行逐層“剝洋蔥式”分解。然而11日傍晚,救援現場一度下起大雨,導致地面泥濘、氣溫降低、局部低窪地區出現積水,給搜救工作帶來困難。

  台南市衛生局當日20時發布的數據顯示,地震共造成台南市500多人受傷前往醫院就診,目前大部分已經出院,尚有80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 人民日報 》( 2016年02月12日 04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