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賀軍翔要當“台版宋仲基” 曝搭檔安心亞拍《狼少年》

2016年04月20日14:1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賀軍翔要當“台版宋仲基” 曝搭檔安心亞拍《狼少年》

賀軍翔要當“台版宋仲基”曝搭檔安心亞拍《狼少年》

圖片來源於台灣“東森新聞”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韓國演員宋仲基外表斯文、腼腆,卻有著精湛演技,他在當兵前拍的電影《狼少年》創下亮眼票房,台灣有電視台看中他的名氣,預計拍成同名偶像劇,且鎖定賀軍翔當男主角,要將賀軍翔打造成“台版宋仲基”。

  宋仲基2012年主演的《狼少年》,內容講述少女與狼人之間唯美的愛情故事,淒美情節惹哭不少少女粉絲,如今他再度翻紅,過去作品也一一被拿出來討論,據報導,三立正著手改編該片推出偶像劇,坦承的確在規劃中。

  對於外界矚目的男主角,據悉電視台原本中意吳慷仁演出,但吳一得知是復制韓版劇情后,便斷然拒絕,目前則是邀約許久未拍戲的賀軍翔擔任,但由於宋仲基當年演出時僅有25歲,賀軍翔現在已經32歲,被質疑是否能勝任“少年”角色,因此賀軍翔近來積極健身,希望能將體態練到最完美,決心要成為“台版宋仲基”,女主角據傳則是暫定安心亞,對此,賀軍翔經紀人也坦言很開心收到邀約,但一切會等劇本完成后再決定。

(責編:王楠(實習)、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