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一男子改槍牟利 母親大義滅親通知警方逮人

2016年04月27日15: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一男子改槍牟利 母親大義滅親通知警方逮人

台灣一男子改槍牟利母親大義滅親通知警方逮人

  王某被移送法辦。圖片來源:台灣《中國時報》

  槍械在音響中。圖片來源:台灣《中國時報》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一38歲王姓男子多年來以改槍為業,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前往調查,雖未逮捕到王某,卻在他房內的音響內搜出改造手槍成品、半成品及工具等証物,王母痛心兒子不學好,25日得知兒子在台灣新店山區遭蛇咬,大義滅親通知警方循線逮人。

  警方獲報前往王某家中搜索,卻搜不到任何槍械及子彈。隨后,警方發現王某屋內有多組音響喇叭,逐一拍打搖晃時,發現其中一對音響重量異常,經拆解后,果然發現改造手槍2支、子彈34顆、槍械半成品及改槍工具等証物。

  由於王某不在屋內,警方詢問王母,她痛心表示,兒子不學好,關一關希望會變好,若有兒子消息再通知警方!王某躲避警方查緝,早已逃到新店山區躲藏,躲藏過程中不慎被蛇咬,隻好向姐姐求救,王母信守承諾通知警方前去逮人。

  王某辯稱,所有槍支、工具都是朋友寄放的。但警方認為這是他的脫罪之詞,訊后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