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批民進黨政策轉彎:別再拿馬英九轉移焦點

2016年04月29日08:0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批民進黨政策轉彎:別再拿馬英九轉移焦點

  民進黨重返執政后,雖然還未就任,卻面臨不少爭議與風波,包括漲電價、美豬進口、新“內閣”失言等,引起外界解讀民進黨政策會“轉彎”。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8日在其臉譜網(Facebook)賬號上發文批,面對諸多問題,民進黨仍欠缺人民完整的交代,希望民進黨能面對人民,更別再拿馬英九出來“轉移焦點”。

  過去被問到政策轉彎疑慮時,准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曾強調,對於外界的任何批評,民進黨都會細心聆聽,有需要做調整的地方,會背負起身為執政者的責任。准“行政院長”林全28日稱,政策是隨時都要做調整的,“今天調整跟明、后天都會不一樣,這是滾動式的決策,必須隨時隨地檢討”。

  不過國民黨認為,近日面對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以及台灣漁船遭日本扣押一事,民進黨的處理態度和過去似乎有些不同,難免引起質疑。面對日本強行扣押台灣漁船,民進黨連向日本嚴詞抗議,維護台灣漁民漁權都沒有,“我們還能期待民進黨未來四年會‘謙卑地’為人民做些什麼呢?”(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