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期中考考卷少3份 台灣學生投訴老師要其互相搜身

2016年04月29日10:5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期中考考卷少3份 台灣學生投訴老師要其互相搜身

期中考考卷少3份台灣學生投訴老師要其互相搜身

  圖為考試示意圖。(台灣《聯合報》資料照片)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海洋大學學生在網上投訴,指日前期中考時因為考卷少了3份,老師要部分學生“互相搜身”,十分不妥當。但是學校澄清說,只是要部分學生脫去外套,跳一下看看,並沒有讓學生互相搜身,老師也沒有搜身。

  有學生貼文指出,人生第一次被搜身,居然是在期中考,只是因為監考老師認為少了3份考卷,就要第3、4排的學生“互相搜身”,還要到前面給老師看,老師要學生把衣服脫掉,但最后還是沒找到考卷。

  學生認為,考卷有可能發出時就數錯,不一定與學生有關,老師此舉十分不當,造成學生反彈,難道把學生當“嫌疑犯”?

  校方表示,經過調查,考試科目是生化課,共有100多名考生應試,食科系食品組與生技組考生都要應試,老師點考卷時發現少了,擔心學生將題目卷外流,才要求穿外套學生將外套脫下,跳一下看看而已,老師沒有搜學生,學生也未互相搜身體。

  學校說,學生也沒有人當場表示不同意,如果覺得不妥可以當場拒絕,但沒人拒絕,部分學生指控有出入,也誤解了。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