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汪小菲開心晒子小腳丫 感謝大S40歲拼生二胎(圖)

2016年05月16日08:0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汪小菲開心晒子小腳丫 感謝大S40歲拼生二胎(圖)

汪小菲開心晒子小腳丫 感謝大s40歲拼生二胎(圖)

  汪小菲在朋友圈晒兒子的小腳丫照。(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藝人大S(徐熙媛)嫁給大陸餐飲業少東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兒小玥兒后又懷第二胎,14日順利產下男寶寶,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員。婆婆張蘭立刻在微博報喜,並說“組成一個好字,從此好運連連”。老公汪小菲則公開兒子的小腳丫照片,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大S在懷了第二胎之后鮮少公開亮相,11日她曾通過經紀人向記者表示,“現在動彈不得,懷了巨嬰,非常痛苦,迫不及待想生”,未料14日就傳出喜訊。婆婆張蘭及妹妹小S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老公汪小菲事后在朋友圈透露兒子健康狀況良好,並表示迎接了小寶貝的出生后,“對生命的交替有了更深的體悟”。

  小S在姐姐產下1子后透露母子均安,除了感謝外界關心之外,也感謝醫師及姐夫的悉心照顧,“等姐姐身體再舒服一點,讓她自己跟大家分享”。(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汪小菲開心晒子小腳丫 感謝大s40歲拼生二胎(圖)

  徐熙媛14日順利產下兒子,左圖為女兒小玥兒。(圖片來源:徐熙媛微博)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