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昆凌520前夕甜蜜告白:感謝緣分把你帶來

2016年05月20日09:1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昆凌520前夕甜蜜告白:感謝緣分把你帶來
原標題:昆凌520前夕甜蜜告白:感謝緣分把你帶來

人民網5月20日電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周杰倫和昆凌去年7月喜迎愛女小周周(Hathaway)出生,雖然愛女正面從沒曝光過,但每每隻要發出她的照片,總能吸引網友目光,今天是520,昆凌19日在微博甜蜜告白“感謝緣分把你帶來……”,讓粉絲都直呼“好感動”。

昆凌520前夕在微博發文,透露愛女要滿周歲了,她感謝緣分把她帶來身邊,“520這個特別的日子,去年這個時候我還隻能對著肚子說,今年已經可以面對面抱著你說∼媽咪愛你!”這次雖然小周周一樣僅露出背面,仍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夸贊她就算背影都可愛到爆炸。而小周周還貼心幫媽媽整理東西,讓昆凌好氣又好笑說:“你還不會整理我來就好∼不然我們都不用睡了唷”。

另外,照片中的小周周翹起可愛小指,加上渾圓的后腦勺,讓粉絲都直呼這一看就是周董的小孩,“根本一模一樣”,意外變成了亮點。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