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S.H.E量身仿制蠟像 Selina不隱藏火吻傷疤(圖)

2016年05月24日09:4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S.H.E量身仿制蠟像 Selina不隱藏火吻傷疤(圖)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 今年是S.H.E成立15周年,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她們參與蠟像制作,仿照“2GETHER 4EVER”演唱會造型。Selina為求真實,不隱藏火吻傷疤,接受量身時坦然說:“從來不知道我的身體可以一點一點被數字化,就像拍照一樣,只是這是一個立體的紀錄。”

  去年10月團隊在台灣為S.H.E量身,3人共花了10小時,Ella驚呼3D照片效果:“隻要3張照片,整個臉就會在計算機上完整呈現,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是我。”她夸工作人員漂亮,打趣:“被漂亮的女生量身,全裸都沒關系。”

  Hebe則是被量出來的身高嚇一跳:“健康檢查明明是161公分,但當天隻有159.6公分,我再三確認還是沒有突破160。”隻好安慰自己站了一整天,地心引力讓脊椎跟關節的空間被壓縮才變矮。

  據悉,蠟像歷經8個月制作,29日將在上海揭幕。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