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情侶詐騙犯專騙奶粉錢 百人受騙獲利64萬

2016年05月27日07:5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情侶詐騙犯專騙奶粉錢 百人受騙獲利64萬

  台灣一對情侶通過網拍奶粉詐騙民眾,近日遭到執法機關逮捕。這對情侶以批發低價奶粉為名,在網絡上將奶粉以8折價格兜售,吸引許多媽媽線上訂購。買家幾次匯款后,卻遲遲不發貨,最后才發現被騙了。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這個月中遭詐騙的媽媽出面投訴,這對詐騙犯連孩子的奶粉錢也要騙,實在太夸張。2人去年10月開始架設拍賣網詐騙,一開始正常出貨營造良好口碑。但2016年1月底開始,就用各種理由拖延出貨時間,到最后干脆封鎖買家。

  這對未婚的詐騙犯情侶供稱要養3個孩子,缺錢才會出此下策。但警方調查發現,2010年的時候,2人也用同樣方式詐騙奶粉錢。此次故技重施騙得100人上鉤,獲利64萬(新台幣)。警方經過眾多買家訊息比對,才找到住在台南的詐騙情侶檔。(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