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全團隊成員發言頻惹議 網友:詐騙集團難免說漏嘴

2016年05月27日08:0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全團隊成員發言頻惹議 網友:詐騙集團難免說漏嘴

  台灣新當局上任以來,“交通部長”取消高速免費、“教育部長”廢止“課綱微調”等言論引發外界痛批。為此,台當局“行政院長”林全親上火線,要求官員謹言慎行以求滅火。未料,林全此舉網友並不買帳,直批“詐騙集團難免說漏嘴”。

  據台灣《工商時報》即時報道,台當局“行政院”26日舉行“院會”,針對“閣員”近日言論引發的爭議,“院長”林全對“閣員”提出3個期許,要求堅定改革找回人民對台當局信任,“閣員”要謹言慎行,勇於任事。

  林全說,“閣員”務必保持謙卑、上緊發條,用戒慎恐懼的心情,穩健的向改革之路邁進﹔以點滴的施政表現,逐步建立台當局的公信力,找回人民對台當局的信任。要開誠布公、言行一致,從內而外建立堅實的互信機制,帶領公職人員共同成長,追求改變與創新,以最堅強的團隊力量,發揮最佳的施政績效。同時要勇於任事,珍惜為台灣服務的機會。

  對此,網友似乎並不買帳,直言“詐騙集團常常不小心說溜嘴,也難怪要串供”、“詐騙犯明目張膽的串供,檢查官是詐騙犯養的嗎?不須要收押禁見嗎”、“說是要溝通,又不讓別人講話,難道溝通是玩假的”、“看來林全也不過爾爾,他的‘內閣’好像是縣市政府的格局,失望”、“一些短視的民代和‘閣員’急著表現,以致決策荒腔走板”。(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