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田馥甄將推第4張專輯《日常》5000張門票1分鐘秒殺

2016年06月16日08:2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田馥甄將推第4張專輯《日常》5000張門票1分鐘秒殺

田馥甄將推第4張專輯《日常》5000張門票1分鐘秒殺

  田馥甄。(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明星田馥甄即將推出第4張專輯《日常》,新歌搭配音樂舞台劇《小夜曲》演出,12場門票在15日開賣,1分鐘內5000張門票瞬間秒殺,粉絲哀號“搶不到票已是歌迷的日常。”

  田馥甄幽默回應粉絲表示,“對不起!對沒有買到票的朋友覺得真的很抱歉。我也是莎妹的戲迷,這次跟你們一樣扼腕,既無法看戲又要演12場,也算是一種懲罰啦!請原諒我。搶到票的朋友∼我們會努力呈現《小夜曲》,不辜負你們的努力。”

  報道稱,她對新專輯信心十足,覺得有義務提醒大家新專輯好聽,要粉絲自己看著辦,沒想到粉絲搞錯重點,看著照片嚷嚷想當她家裡的地毯。她笑答自己常喝醉時臉貼著地毯睡著,跟地毯真的很親密,幽默贊賞歌迷真是選對了。

  她在《小夜曲》扮演睡眠治療師角色,也會把5首新歌融入劇情中。近來她忙著籌備演唱會,17日將首登香港紅磡舉辦如果PLUS演唱會首場,也會首唱人間煙火等2首新歌。(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楠(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