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昆凌為小周周慶生 學做蛋糕又學編頭花

2016年06月17日08:1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昆凌為小周周慶生 學做蛋糕又學編頭花

昆凌為小周周慶生 學做蛋糕又學編頭花

  學完做蛋糕,昆凌再為下月滿1歲的女兒學編花圈。(圖片來源:昆凌facebook)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藝人昆凌自2015年7月與天王周杰倫生下愛女小周周(Hathaway)后,經常公開分享家庭趣事或育兒經。最近為了女兒下個月的周歲生日,日前才找好友學做蛋糕,16日再貼出為小周周親手編織的頭花,可見其用心程度。

  報道稱,昆凌為了幫小周周完成一個DIY的一歲生日,不隻認真學做蛋糕,今天還親自到手工店學編織頭花。看到用粉色、紫色編織的頭花完成品,大家除了贊配色好看外還提醒她要注意鐵絲是否包好,以免誤傷小周周。

  昆凌透露接下來要做小禮服,讓粉絲很是期待。看到她親力親為的認真模樣,大家羨慕直喊“有那麼漂亮又認真的媽咪真幸福”。(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楠(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