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志玲與緋聞男友復合破局 傳因舊愛爸媽有意見

2016年06月22日08:4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志玲與緋聞男友復合破局 傳因舊愛爸媽有意見

林志玲和舊愛邱士楷復合破局,傳是邱家長輩有意見。(圖片來源:台灣《中國時報》)

  林志玲和舊愛邱士楷復合破局,傳是邱家長輩有意見。(圖片來源:台灣《中國時報》)

  隨著林心如認愛霍建華、舒淇晒和馮德倫約會照后,台灣演藝圈的“三大黃金剩女”隻剩下42歲的林志玲還沒傳出戀情,讓外界十分好奇。傳言,她的萬年緋聞男友“馬桶小開”邱士楷一直想娶她回家,不過礙於家中長輩反對,他隻好打退堂鼓。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林志玲於去年10月在黃曉明、Angelababy的婚禮上,幸運搶得新娘捧花,但現在她的感情狀況還是一片空白。

  據悉,2004年時,邱士楷就有意想和林志玲結婚,但她為了到大陸發展事業,表明不想嫁,不過2人仍一直保持聯絡。

  曾有位商界人士透露,邱家長輩之所以反對2人婚事,和演藝圈環境復雜、年齡因素有關,擔心生兒育女的問題。(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