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歐陽娜娜姐姐找槍手代考 父親震怒要其道歉

2016年06月23日08:0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陽娜娜姐姐找槍手代考 父親震怒要其道歉

歐陽娜娜姐姐期末找槍手代考 父親震怒要其道歉

  歐陽妮妮日前遭人投訴,在學校期末考時找同學當槍手代考。(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媒體報道,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目前正在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她近日遭人投訴,在學校期末考時請同學當槍手考試,讓歐陽龍聽聞氣炸了,他震怒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妮妮做了最錯誤的示范,等她回來,會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台媒報道,歐陽妮妮在學校期末考期間出境,事后遭人舉發請同學代考,就連該科目老師都得知這件事。傅娟日前在日本陪二女兒歐陽娜娜巡演,接獲舉發后,立即打給遠在倫敦工作的妮妮求証,她坦承自己“鑄下大錯”,表示當時同學跟她說,該科老師並未到場監考,於是接受對方的提議“幫她寫考卷”,沒想到惹出問題。

  歐陽龍聽到消息后相當震驚,生氣表示妮妮不尊重校規,也做出了不好的示范,和老婆傅娟都認為她應該“要向廣大的社會大眾道歉”。歐陽龍先代女兒道歉,表示身為父母卻沒能將小孩帶好,是父母的責任,自己也已經嚴厲斥責妮妮,若是學校做出任何處置,他都尊重,認為這是女兒該承擔的。(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