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宋仲基結束台灣之行 粉絲一路追到候機室(圖)

2016年06月27日08:2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宋仲基結束台灣之行 粉絲一路追到候機室(圖)

 宋仲基結束台灣之行,粉絲一路追到候機室。(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宋仲基結束台灣之行,粉絲一路追到候機室。(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韓國藝人宋仲基結束台灣行程,26日下午1時30分搭乘韓國航空公司班機離台。宋仲基經由環宇商務中心商務禮遇通關,坐電動車直接到候機室門口,上百名粉絲聚集在候機室追星,把登機通道擠得水泄不通,宋仲基微笑向粉絲揮手道別。

  宋仲基出演《太陽的后裔》后,紅遍全亞洲。24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下榻的酒店套房空間達102坪,以大地色為主要基調,臥室設有大型衣帽化妝間,和噴泉式按摩浴缸。飯店也准備重達8公斤的巨無霸芒果剉冰及各式台灣水果,讓宋仲基感受台灣滿滿人情味。(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