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俊杰台灣金曲獎再封王 嘆想成家卻越想越難

2016年06月27日09:2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俊杰台灣金曲獎再封王 嘆想成家卻越想越難

林俊杰金曲獎再封王,嘆想成家卻越想越難。(圖片來自網絡)

  林俊杰金曲獎再封王,嘆想成家卻越想越難。(圖片來自網絡)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歌手林俊杰近日第二次在台灣金曲獎封王,開心慶功,笑稱得獎后看到媽媽,第一件事就是緊緊抱住。媒體也八卦歌王何時“成家”?林俊杰坦言有想啊,誰都會想,但愈想愈難。

  出道13年的林俊杰,以首張專輯《樂行者》獲第15屆台灣金曲獎新人王。歷經10年磨練,以專輯《因你而在》奪第25屆台灣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今年以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抱回第2座歌王。

  第27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林俊杰出席慶功宴開心倒香檳,兩年前得獎興奮到不慎扭傷腳,笑稱這次有走慢一點。他坦言宣布得獎前一直平常心看待,對得獎與否沒看得太重,確定封王后仍激動不已。

  林俊杰說,媽媽一直鼓勵他,給他很大安定感,得獎后見到媽媽,第一件事就是緊緊抱住。藝人好友張書豪現身慶功宴,兌現承諾現場唱林俊杰的“學不會”。

  至於何時成家?林俊杰表示,誰都會想吧,但愈想愈難。他對感情更謹慎,不能急,他也不急,且不是“找”女友,要遇到適合的人,坦言現在還沒遇到。

  話鋒一轉,林俊杰透露去年曾遇低潮,工作太累加上專輯沒入圍金曲等,被負面聲音影響,把自己關在家,難過到沒力氣摔東西,還好有一群朋友不停鼓勵,才漸漸找回動力。

  今年確定暫停1年發片,林俊杰說,現在是有想法才會寫歌,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急迫發片,有想法和故事再去做,“讓靈感帶著我走”。(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