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郝龍斌勤走基層為國民黨主席之位? 回應:還早

2016年06月28日08:3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郝龍斌勤走基層為國民黨主席之位? 回應:還早

郝龍斌勤走基層為國民黨主席之位? 回應:還早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持續走訪基層,黨內人士解讀意在明年黨主席選舉。對此,郝龍斌27日表示,新的黨主席才就任沒多久,拒離明年黨主席選舉還早,現在要做的是努力讓大家團結一致。

  郝龍斌說,國民黨經歷兩次選戰挫敗,現在所有關心黨的同志,都應盡一己之力,讓民眾盡快恢復對國民黨的信心,讓同志恢復對黨的向心力。郝表示,現在要想著讓大家團結一致,推動黨務改革,重整黨的形象,讓民眾與支持者對國民黨的改革成果有信心。

  至於勤跑基層,郝龍斌解釋,卸任台北市長以后,一直常和基層裡長互動。他說,畢竟有過八年合作,彼此間有非常深的情誼,定時或不定時聚會,可交換對台北市未來發展的心得與看法。(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楠(實習)、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