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軍再傳虐狗事件 網友爆料:虐狗為樂由來已久

2016年06月28日10:0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軍再傳虐狗事件 網友爆料:虐狗為樂由來已久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軍海軍陸戰隊憲兵連官兵虐狗致死事件曝光后,有網友再次爆料並傳送影片。片中軍人穿著迷彩軍裝、頭戴鋼盔並持玩具手槍,對著窗外樓下的小黑狗連續射擊15發,小黑狗嚇得閃躲,該士兵與日前虐狗致死主嫌為同一人。

  網友爆料內容指出,台軍陸戰隊員虐狗案又一件。虐狗道歉的陸戰隊員以虐狗為樂由來已久,這是有人看不過去,私下偷偷給小編的影片,拿BB槍打狗。

  對此,台軍海軍回應稱,片中的男子為虐狗案中的胡姓義務役士兵,會並案移送議處、依法辦理。

  台軍海軍陸戰隊爆出士兵虐狗事件,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指揮官和涉案的3位軍人27日透過陸戰隊官方臉譜網(facebook)專頁向民眾道歉。

  台軍海軍昨公布9人懲處名單,3名犯案的軍人其中2個被記大過,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督導不周的長官共6人被記申誡或記過。胡姓士兵為義務役,禁足10日。(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楠(實習)、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