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楊偉中黨籍:屢次發言影響黨譽

2016年06月28日16:0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考紀會開除楊偉中黨籍:屢次發言影響黨譽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考紀會28日處理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的黨籍案,通過嘉義縣黨部建議,同意開除楊偉中黨籍。

  報道稱,楊偉中因屢次公開發言影響國民黨黨譽,嘉義黨部決議建請黨中央開除其黨籍。國民黨中央考紀會21日首次開會,認為楊偉中答辯書未盡明了,決議28日再度開會,請楊偉中前去說明,但楊未出席。

  考紀委員表示,一個真心愛護國民黨的黨員,一旦接到檢舉信函,其言行舉止應該都會稍加自我約束,但楊偉中卻持續以公開方式傷害國民黨的形象。

  考紀委員認為,楊偉中曾任國民黨重要工作,比其他黨員有更多機會表達建言與改革意見,但楊卻選擇對國民黨傷害最深的方式表達意見,這是考紀委員最無法接受的。

  據報道,國民黨共有17位考紀委員,今天有10位出席,此案通過后將報請中央常務委員會議通過后確定。(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楠(實習)、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