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周周交男友怎麼辦?老爸周杰倫:打斷她的腿

2016年07月12日08:1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周周交男友怎麼辦?老爸周杰倫:打斷她的腿

小周周交男友怎麼辦?老爸周杰倫:打斷她的腿

  周董開玩笑說,若女兒交男友,要“打斷她的腿”。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7月1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10日天王周杰倫家有喜事,寶貝女兒小周周滿1歲。母親昆凌先前的諾言全都實現,花了7小時給女兒做旋轉木馬彩虹蛋糕,小周周也穿上了灰色緞帶小禮服。爸爸周杰倫10日在北京演唱會上彈奏小周周主題曲《前世情人》,滿滿都是對女兒的愛。

  眾人皆知,父親對於女兒總是諸多的保護,周董10日接受採訪被問到小周周長大交了男朋友的話,爸爸覺得如何?周董竟脫口而出:“打斷她的腿”,隨即笑著說是開玩笑的,但深思之后,又覺得這個答案似乎不錯。

  至於最想對小周周說的一句話,天王展現幽默感,表示:“你的腿要保護好喔...不然會被打斷哦”。畫風瞬間轉換,周董說出真正的心願,希望女兒能一直聽老爸的歌。粉絲聽了直呼周杰倫父愛感人,忍不住紅了眼眶。(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