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s名義被盜用卷入"南海仲裁案" 怒嗆:停止變態行為

2016年07月14日08:3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大s名義被盜用卷入"南海仲裁案" 怒嗆:停止變態行為

  中國台灣網7月13日訊 據台灣《旺報》報道,所謂的南海“仲裁案結果”12日公布,有人假借大s名義在推特上發表“支持中菲永遠是朋友”的言論,引發網友爭議。大S昨天(13日)上午通過微博澄清,自己沒有推特賬戶,怒嗆盜用的人“制造謠言者是瘋了嗎?請立刻停止你的變態行為!”

  據報道,大S工作室鄭重發表聲明:大S本人並未使用推特Twitter以及Instagram,再次嚴正聲明!盜用大S名義發文者,本工作室已進行搜証且保留法律追訴權,盜用大S名義發文已構成侵權行為,立即刪除盜用賬號,請勿以身試法!

  不少網友為大S抱不平,“制造輿論的人居心叵測,故意挑事端,加深大陸和台灣的矛盾,對於這種人,請你原地爆炸。”(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