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妍希陳曉婚紗照甜蜜曝光 深情相擁超甜蜜

2016年07月18日09:2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含情脈脈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7月18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陳妍希和陳曉的婚紗照於近日曝光。照片中,准新娘陳妍希身著純白色抹胸婚紗,前短后長的裙擺設計,搭配頭飾襯托出新娘的甜美可愛,新郎陳曉身著黑白配禮服,搭配黑色的領結,盡顯俏皮。兩人深情相擁,網友直呼:好幸福好甜蜜好浪漫。

報道稱,陳妍希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大贊老公陳曉是一個幽默、孝順、顧家的好男人。並表示“兩個人都把愛情看得很重,但對生活的要求簡單”是她願意與陳曉牽手一生的重要原因。提到婚禮,陳妍希說:“我不需要什麼標新立異的婚禮創意,隻要溫暖浪漫就好。”

小兩口將於明天(7月19日)在北京雁棲湖舉辦婚禮,祝福並期待婚禮!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