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妍希伴娘團曝光!陳喬恩、阿嬌笑當最美伴娘

2016年07月19日08:1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妍希伴娘團曝光!陳喬恩、阿嬌笑當最美伴娘

陳妍希伴娘團曝光!陳喬恩、阿嬌笑當最美伴娘

  據自稱提供伴娘團禮服的廠商透露,陳喬恩(左起)、阿嬌、胡冰卿將擔任陳妍希北京場婚禮伴娘。(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7月18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藝人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因合作《神雕俠侶》結緣, 交往短短16個月便決定共度一生。兩人在本月5日領証結婚, 今日將在北京舉辦婚禮,21日再回到台北舉辦歸寧宴,但陳妍希卻對伴娘團相當保密,不過今日在網絡上卻有人爆出名單,而當這些名單一字排開,網友紛紛盛贊:“果然是最美伴娘團!”

  陳妍希先前就放話將打造“最美伴娘團”,讓外界相當好奇伴娘人選究竟有哪些人,許多網友紛紛推測是她過去曾合作過的女星,而一直到婚禮前一天,陳妍希仍對這名單相當保密。昨日有微博網友“八組兔區每日爆料”貼出一張自稱提供伴娘團西式禮服的品牌廠商的獨家爆料,指稱北京場的伴娘團有陳喬恩、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舊名鍾欣桐)以及因拍《秦時明月》認識的大陸女星胡冰卿,台北場則是陳妍希的3位好閨蜜。

  此名單一出讓網友紛紛直呼“果然是最美伴娘團”,至於伴郎團仍是未知。昨天一早曝光婚紗照的2人,選在距離北京懷柔區雁棲湖島上的雁棲精品酒店舉辦婚禮,目前場地仍在搭建中,屆時將可容納300多名賓客,共同見証陳妍希與陳曉的幸福時光。(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