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希臘打掉網絡賭博犯罪團伙 大量中國台灣人涉案

2016年07月25日08: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希臘打掉網絡賭博犯罪團伙 大量中國台灣人涉案

  新華社雅典7月24日電(記者陳佔杰 劉詠秋)希臘公民保護部部長托斯卡斯24日說,希臘警方近日打掉一個網絡賭博犯罪團伙,逮捕130名犯罪嫌疑人,大多來自中國台灣地區。

  托斯卡斯對阿爾法電視台說,嫌疑人在雅典郊區的一些豪華住宅中設置服務器,組織非法網絡賭博活動。

  據希臘《每日報》24日報道,警方對這個團伙進行了一個半月的調查,並於21日晚至23日實施抓捕行動,130名嫌疑人中有18人是團伙領導成員,警方將繼續追捕漏網的團伙成員。

  另據希臘天空電視台報道,被捕的130名嫌疑人中絕大部分來自中國台灣地區,警方還在行動中起獲了12萬歐元現金以及電腦等物品。

  報道說,在國際刑警組織協調下,希臘警方參與了今年6、7月歐洲杯足球賽期間的打擊非法賭博國際行動。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