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痛批民進黨用黨產條例追殺合法政黨令人不齒

2016年07月25日10:4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洪秀柱痛批民進黨用黨產條例追殺合法政黨令人不齒

  中國台灣網7月25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立法院”臨時會今日(25日)將繼續討論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4日出席活動談到此事時不住批評,民進黨用非法手段讓黨產條例屢次在“立法院”闖關,完全是在追殺合法政黨,相當不齒也令人遺憾,但國民黨不會因此被輕易打倒。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持續延燒,繼上周“立法院”臨時會進行朝野協商后,預計今日將逐條表決。對此,洪秀柱痛批,國民黨護“憲”不護黨,但民進黨以非法的手段、假借不當黨產來對合法政黨進行追殺,讓人相當遺憾、痛心,“這是讓台灣民主倒退的做法”。

  談到如果黨產條例25日通過,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會堅強去面對,該做什麼就繼續做,隻要是對的事情就會堅持,國民黨也不會輕易就被這樣的方式打倒。(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