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豚灣戀人》童星崩壞 王欣逸因涉黑砍人被抓

2016年07月26日08:4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曾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達達的童星王欣逸。

童星王欣逸(右),如今已20歲卻涉嫌砍人遭收押。(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7月2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童星王欣逸昔日因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達達紅極一時,如今20歲的他五官依舊亮眼,卻涉嫌幫葉姓友人出氣,21日深夜找來9人持鐵鋁棒、西瓜刀等物砍人,造成曲姓男子重傷昏迷。蘆竹警方以車追人,7小時內在新北逮到人,並起出凶器和K毒,依殺人未遂罪嫌聲押獲淮。

警方調查,長相可人的王欣逸出身隔代教養家庭,7歲為貼補家用出道,參與大愛等電視劇演出,隔年被相中演出《海豚灣戀人》男主角童年,精湛演技和淚眼汪汪惹人憐的模樣,深植人心,自此星路大開,偶像劇、電影、廣告邀約不斷,13歲時還入圍金鐘獎。

警方透露,王欣逸初中時一手帶大他的阿嬤癌逝,適逢叛逆期,在友人帶領下加入黑幫、尋找認同感,斗毆、鬧事不斷,高中還曾因曠課過多休學,聚眾滋事都有他的身影,招牌動作是拿安全帽痛毆被害人,2012年就曾因桃警掃蕩竹聯幫被捕,當時他才16歲,近年臉書更常看到他在高雄少年輔育院打卡。

警方調查,王欣逸很重義氣,獲悉葉姓友人和李姓男子有過節,還多次以電話來互嗆,趁21日晚相約蘆竹奉化路一間超商談判時,幫忙找來27歲林男等8人、分乘2部車前往助陣,一見到李男,即持鐵鋁棒、西瓜刀追砍。

隻找來3人與會的李男不敵,抱頭鼠竄,過程中曲姓男子閃避不及,慘遭多人圍毆,胸、背多處開放性刀傷,還慘遭棍棒重擊致顱內出血昏迷,路人見狀急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蘆竹警以車追人,到新北市萬裡區一處度假飯店逮人,驚見9人砍殺人后還在開毒趴,房內四散三級毒品K他命、K煙和刮片、塑膠盤等吸食器,連人帶毒全數查扣,訊后依重傷害、殺人未遂和毒品等罪嫌送辦,檢方復訊后將主要動手的王和27歲林男聲押獲淮。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