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黨產條例"通過 郝龍斌批:用莫須有罪名一刀刀凌遲國民黨

2016年07月26日09:1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26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當局“立法院”25日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隨后在臉書痛批,當台灣的經濟成長可能無法“保1”,“執政”的民進黨,卻忙著加開臨時會、花費公帑清算競爭政黨。黨產議題已被操弄10幾年,隻要能符合社會民意的期待、換回支持者重新幫助國民黨,黨產怎麼處理都不要緊。

郝龍斌表示,不論國民黨過去如何主動積極清理有疑義的黨產,民進黨潑臟水的動作從未停止。清理了50億(新台幣,下同),民進黨就說還有500億﹔歸還了10筆土地,民進黨也能說還有100筆。用莫須有的罪名一刀一刀凌遲著國民黨,沒有盡頭。民進黨憑著“執政”的蠻橫,用“立法”手段赤裸裸地對國民黨抄家清算,未來還會無限擴張到怎麼樣的地步都不知道。

郝龍斌認為,民進黨之所以急切地追殺國民黨,正是對自己“執政”的沒有信心。他說,黨產清算只是第一步,未來民進黨追殺國民黨的腳步不會停。他懇請所有支持者、黨員協助與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不被摧毀,繼續走下去。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