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Selina暢談離婚原因 坦言“太愛我自己”(圖)

2016年08月09日07:5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Selina暢談離婚原因 坦言“太愛我自己”(圖)

Selina暢談離婚原因 坦言“太愛我自己”(圖)

  Selina上節目暢談離婚原因,坦言因為“太愛我自己”。(圖片來源:《說出我自己》微博)

  中國台灣網8月8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Selina今年3月宣布與張承中離婚,結束兩人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Selina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說出我世界》,暢談離婚原因,坦言會離婚是因為“太愛我自己”。

  Selina表示:“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麼樣在愛別人的同時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卻是太愛自己了。”似乎對於感情付出不夠多感到愧疚。她也認為,雖然與阿中沒有緣分攜手白頭,但阿中仍在她生命中佔有最重要的一段時間,留給她許多美好回憶。

  雖然在感情路上受創,Selina人認為愛情是“很妙的東西”,“如果沒有愛情,地球可能會滅亡”。她仍然選擇相信童話故事中的美好愛情,對於愛情仍有憧憬,“我相信愛情,因為我還是想要當一個浪漫的女生”。

  除了婚姻之外,與Selina密不可分的另一個關鍵詞就是“燒傷”,雖然距離Selina受傷已事隔多年,但她常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心路歷程。Selina認為,燒傷不是她的夢魘,也不想當成見不得人的祕密,第一次開口談燒傷,讓她覺得獲得勇氣,“在一次次的演講我會更坦白,更自然的去接受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

  談到燒傷過程中好姐妹Hebe與Ella的陪伴,Selina仍忍不住淚洒現場。面對外界質疑她消費自己的傷口,Selina坦然面對,“我不能讓別人的評論影響我對自己的評論”。雖然有批評的聲音,但更多鼓勵的聲音讓她成為能夠接受任何聲音的Selina。(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