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心如婚禮當晚痛哭? 陳喬恩用傅園慧表情包回應

2016年08月10日08:0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心如婚禮當晚痛哭? 陳喬恩用傅園慧表情包回應

華心婚禮當晚痛哭? 陳喬恩用傅園慧奧運表情包回應

  陳喬恩昨被爆在華心婚禮當晚喝醉痛哭,但遭她否認。(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8月9日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霍建華與林心如7月底在巴厘島完婚,昨卻有消息稱陳喬恩在當晚喝醉痛哭。她的經紀人在第一時間否認,表示那兩天她人都在工作,沒有異狀。陳喬恩昨天也反擊,直言“莫名其妙,十分無奈。”隨文並配上這兩日大火的大陸奧運選手傅園慧的表情包。

  霍建華過去曾與陳喬恩交往,並曾說不管怎樣一定會留個位置給陳喬恩。最終他與好友林心如走在一塊兒,兩人由“摯友變摯愛”。正當外界都祝福“華心戀”的同時,昨卻傳出陳喬恩在兩人婚禮當晚喝醉痛哭。

  陳喬恩在昨天反擊。她除了嗆媒體沒有職業道德外,認為整件事情“莫名其妙、十分無奈。”她強調自己熱愛工作、享受生活,隻求能在這個“荒唐的,人言可畏的娛樂圈裡,好好工作。”她表示,自己從不想變成八卦之一,“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關心到替我編起人生故事了”,最后她拜托外界“放過我吧。”

  陳喬恩隨文還附上近日在奧運賽事採訪上表情豐富的大陸選手傅圓慧的表情圖,圖中寫著“我對明天沒有充滿希望,因為我對今天滿意!”(李寧)

華心婚禮當晚痛哭? 陳喬恩用傅園慧奧運表情包回應

  陳喬恩用奧運選手傅園慧表情包回應傳聞。(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