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浩民妻五年生四胎 怕洗澡不敢再生(圖)

2016年08月11日15:5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浩民妻五年生四胎 怕洗澡不敢再生(圖)

陳浩民妻五年生四胎 因怕洗澡不敢再生

  五年生四胎,陳浩民表示想拚第五胎。(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8月1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港星陳浩民和大陸演員蔣莉薩結婚5年,兩人育有3女1子,一家六口相處融洽﹔不過老婆五年內生了四胎似乎也怕了,直接公開表明“不再生了”。

  據報道,陳浩民老婆蔣莉薩近日帶著三個孩子,參加電影《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首映會,三個小孩可愛模樣萌翻全場。不過因為老公陳浩民在大陸拍真人秀,讓她在家中必須“一打四”相當辛苦,幸好請了兩位幫手分擔辛勞。雖然四個孩子常為了搶玩具鬧的人仰馬翻,讓她感嘆是“甜蜜的負荷”,但最受不了的是小孩洗澡會哭,每次都得輪到她親自上陣。四個孩子每天洗兩次澡,一天下來就是八次,加上自己一天總共要洗九次澡,因此嚇到直呼“不敢再生了”。(盧佳靜)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