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柏霖與嫩模約會?經紀人年初已否認此事(圖)

2016年08月20日13:4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柏霖與嫩模約會?經紀人年初已否認此事(圖)

陳柏霖約會嫩模?經紀人年初已否認此事(圖)

  陳柏霖。(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8月20日訊 今年3月,陳柏霖在微博被爆出與嫩模的私信,更有一組女方在微信朋友圈的截圖曝光,圖中不僅有兩人合照,女方甚至還自爆被男方抱腿上看電影。今天(20日)陳柏霖又在微博被爆此事,此話題還一度成為微博熱搜第一名。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其實早在年初,陳柏霖經紀人就已經否認此事,純屬烏龍。

  陳柏霖今年初就被指與大陸嫩模“丁旎”關系匪淺,更有兩人微信截圖流出。該嫩模暱稱陳柏霖“霖霖”、“老公”等。今天一早,陳柏霖突然又成為微博網絡熱搜,原來是又有截圖流出,但是仔細一看,內容全是與今年初大同小異的爆料。

  早在年初,陳柏霖經紀人就已經澄清,指兩人多年前認識,但早就沒再連絡,對這類八卦爆料無須大驚小怪。(中國台灣網 李寧)

陳柏霖約會嫩模?經紀人年初已否認此事(圖)

(責編:王穎(實習)、肖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