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基隆船廠晚間大火 疑拆卸舊船不慎釀災(圖)

2016年08月22日10:3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基隆船廠晚間大火 疑拆卸舊船不慎釀災(圖)

台船基隆廠晚間大火,疑拆卸舊船不慎釀災。(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台船基隆廠晚間大火,疑拆卸舊船不慎釀災。(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8月22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21日晚上8時許,位在基隆和平島的台灣造船廠基隆廠傳出火警,現場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基隆市消防局出動多輛水箱車、雲梯車前往灌救,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

  警消指出,現場位於台船9號船塢,現正由新加坡史密特打撈公司拆卸貨櫃船“德翔台北”殘骸,疑似作業不甚引發火勢。但因起火點位於卸船平台上,距離岸邊有段距離,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正洒水灌救中。

  消防指出,史密特公司已派員到現場了解狀況中,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厘清。(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