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歐陽娜娜發感性照片 被網友指破壞公物緊急換圖

2016年08月23日08:1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陽娜娜發感性照片 被網友指破壞公物緊急換圖

歐陽娜娜發感性照片,被網友指破壞公物緊急換圖。(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歐陽娜娜發感性照片,被網友指破壞公物緊急換圖。

  中國台灣網8月23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歐陽姐妹花出道至今是非不斷,姐姐歐陽妮妮先前被爆代考作弊,目前神隱療傷。如今形象較佳的歐陽娜娜22日疑似步上姐姐后塵。歐陽娜娜22日晚間上傳一張自己站在機場手推車上的照片,被網友批評為不良示范。雖然過幾分鐘后她緊急換圖,網友卻已紛紛截圖上傳。

  事實上,姐姐歐陽妮妮剛出道時,曾和朋友在賣場玩太開心,整個人坐在手推車裡,當時還出面向眾人致歉,稱自己只是一時糊涂﹔豈料妹妹娜娜並未見不賢內自省,私下依然淘氣,晚間在上傳一張自己站在機場行李推車上的照片。殊不知底下網友的焦點全都放在她的姿勢,認為站在手推車的舉止是破壞公物,讓她連忙換圖。

  歐陽娜娜原本想當大提琴家,卻選擇休學進演藝圈發展,當時就惹來不少爭議。不久前她主演的電視劇被批評演技差,漫長的演藝路上,歐陽娜娜也是走得十分艱辛。(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