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花蓮市長補選倒數關鍵時刻 藍綠大咖輪番站台

2016年08月25日08:5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5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花蓮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關鍵時刻,國民兩黨都不敢掉以輕心,紛紛派出黨內大咖到花蓮助選。國民黨由主席洪秀柱及“立委”吳志揚陪同候選人魏嘉賢拜票﹔民進黨則由“立委”蕭美琴等前天陪候選人張美慧到福安廟上香祈福,“立委”林昶佐昨晚陪張美慧掃街。

吳志揚號召50多名青年朋友,全天陪同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掃街拜票。吳志揚表示,國民黨要重新贏回年輕人的心,就要從在地出發,因此號召多位年輕人一起幫年輕的魏嘉賢加油打氣。洪秀柱傍晚抵達花蓮后展開家戶拜票,這也是她第4度來花蓮輔選,將待到選前之夜,她說要全力輔選,期待魏嘉賢能當選,並且希望攻擊抹黑魏嘉賢家族的言語能適可而止。

魏嘉賢強調,如果能夠當選市長,必定與縣府及其他的鄉鎮攜手合作,積極推動市政,也會讓更多年輕人有參與公職、為民服務的機會,若能當選,一定全家服務,其余家人不會參選公職,借此粉碎外界“整碗捧去”的傳言。

張美慧前天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黨公職人員等人的陪同到福安廟上香祈福,昨晚“立委”林昶佐也到花蓮加入掃街派票陣容,他與張美慧站在市區金三角向往來民眾懇托,隨后也兵分兩路前往東大門及市區掃街。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