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慘敗花蓮市長補選 邱毅再祭三招對抗蔡英文

2016年08月28日10:2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進黨慘敗花蓮市長補選 邱毅再祭三招對抗蔡英文

  中國台灣網8月28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花蓮市長補選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魏嘉賢在27日傍晚5點10分自行宣布當選,以1萬7千多得票領先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的1萬3千多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花蓮市長補選一役,蔡英文視為不可輸掉的關鍵戰役,最后還是慘敗,這是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看來鐘擺效應已在形成中”。

  邱毅表示,從民進黨執政蔡英文掌權,洪秀柱領軍國民黨后,地方選舉每戰皆捷,這次連蔡英文親自督陣的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都能摧枯拉朽斬獲,可見蔡英文當局的天怒人怨已在地方發酵。

  “機會來了,國民黨能不能掌握端視三個關鍵”,邱毅指出,一是不能再有內斗,但並非是形式上的假團結,而是共同理念對抗民進黨的意念﹔二是完善國民黨兩岸政策的論述,這次將兩岸和平協議加載政綱,就是正確的起步﹔第三是不能再發生像當年林益世之類的弊案,須積極挖出蔡當局的各種弊端,並提出突破當前經濟困境的國民黨版本。(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劉潔妍、張玉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