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舒淇馮德倫閃電宣布結婚!強調尚未懷孕(圖)

2016年09月03日14:5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舒淇馮德倫閃電宣布結婚!強調尚未懷孕(圖)

舒淇宣布和馮德倫結婚 強調尚未懷孕(圖)

  舒淇今宣布與馮德倫結婚。(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中國台灣網9月3日訊 恭喜!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演藝圈“黃金剩女”之一的舒淇,今(3日)爆出嫁給馮德倫。兩人1997年因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結緣傳出緋聞,但兩人都沒正面承認。今年6月舒淇秀出兩人合影,被指正式認愛,但舒淇隻認兩人是工作伙伴,今日稍早,舒淇、馮德倫正式宣布結婚,是今年“華心”情侶后,第二對重量級情侶產生!

  舒淇今透過經紀人分享“結婚啟示”與婚紗照,透露“我們的婚事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禮服就是這麼的隨性、我們的決定就是這麼突然、我們不會有任何婚宴跟派對、我們相識了20年相戀了四年、我毫無反顧地娶她了、我們決定互相糾纏一輩子、我們結婚了~”,並強調“什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她 P.s.目前尚未懷孕”。

  40歲的舒淇曾與林心如、林志玲被稱為演藝圈“黃金剩女”。舒淇多年來感情世界低調,舒淇、馮德倫1997年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就傳出戀情,后來2人感情各有發展,舒淇曾與彭於晏、王力宏等人傳出緋聞,也與黎明交往過,而馮德倫則與莫文蔚交往過。

  舒淇與馮德倫緋聞傳了近20年,卻總以好友相稱。舒淇愛貓,也曾被爆其實是馮德倫的定情物,今年6月舒淇晒出與馮德倫甜蜜合照,遭疑是認愛的節奏,今舒淇與馮德倫終於修成果,大方公開戀情宣布結婚,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