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S模仿激像100% 蔡康永感想隻有"一個字"

2016年09月12日09:4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12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康熙來了》陪伴觀眾走過12個年頭,在蔡康永與小S請辭之后,正式宣告吹熄燈號,兩人不僅因為主持培養出絕佳默契,就連私下感情也非常要好,而他昨天也發布一張小S模仿他的照片,竟傳神到讓他語塞難以回復。

蔡康永發布小S主持節目的側拍照,隻見小S肩膀上放著招牌黑鳥,更微微噘起嘴的模樣,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在模仿蔡康永的一號表情,對此也讓網友直呼模仿的好傳神,甚至表示蔡康永看到這張照片時,白眼一定翻到后腦勺去了,或許是模仿得太過傳神,居然讓妙語如珠的蔡康永都無法反擊,隻能以“嘖”來傳達心中無奈,而兩人相隔多時再次“隔空”合體,也讓網友直呼好懷念《康熙來了》。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