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6名游客在泰國遭洗劫 1名印度籍嫌犯被鎖定

2016年09月25日13:0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6名游客在泰國遭洗劫 1名印度籍嫌犯被鎖定

台6名女子游泰國遭洗劫 1名印度籍嫌犯被鎖定

  6名女子醒來后發現個人物品散落一地。(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9月25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6名台灣女子結伴出游泰國,22日晚間入住芭提雅一獨棟度假別墅(Villa),在入房時聞到一陣奇異香味,隨后6人睡得不省人事,直到隔天早上醒來時才發現7萬多元泰銖被洗劫一空。針對此案,泰國警方獲報后調閱監視器緝凶,初步鎖定1名印度裔嫌犯。

  報道指出,這家度假別墅入住時疑點重重,受害女子稱,住房時業者以各種理由拒絕提供房間鑰匙、房間內的大片落地窗無法上鎖、室內電話故障、房間內飄出莫名濃烈香味等。隔日早上醒來后,6人發現落地窗半開、包包皮夾等物散落一地,清點后發現少了7萬多元泰銖,驚覺遭竊,立刻向飯店通報。

  原本飯店人員態度相當傲慢,想卸責不願處理,台外事部門通過“駐泰代表”持續關注事件進展,泰國警方承諾會全力偵辦案件,現已鎖定1名印度籍嫌犯涉案,正在全力追緝中。(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穎(實習)、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