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媒體曝高圓圓懷孕 趙又廷回應順其自然未否認(圖)

2016年09月26日08:1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媒體曝高圓圓懷孕 趙又廷回應順其自然未否認(圖)

媒體曝高圓圓懷孕 趙又廷回應順其自然未否認(圖)

  高圓圓、趙又廷。(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9月25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藝人趙又廷2014年和女星高圓圓結婚,期間不斷傳出懷孕消息,日前更被曝出前往婦產科檢查,25日是趙又廷32歲生日,小兩口又傳出喜事,36歲高圓圓已懷孕,趙又廷已“一切仍順其自然”回應,並未否認。

  據報道,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后,肚皮始終沒動靜,日前更被爆兩人返台時,前往婦產科檢查,而她更被拍到穿寬鬆衣服,懷孕消息不脛而走。另據台媒報道,高圓圓被爆料已有“愛的結晶”,25日剛好又是趙又廷32歲生日,可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小兩口現和趙樹海、趙媽一家人在加拿大度假兼慶生,趙又廷通過經紀人表示“一切仍順其自然”,並未否認將當爸爸一事。(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