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林全勘察台風災情專注台電 被指修補關系

2016年09月29日09:1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蔡英文林全勘察台風災情專注台電 被指修補關系

蔡英文林全勘災專注台電 台媒:修補關系?

  蔡英文勘災之行被指作秀。(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9月29日訊 台風“鲇魚”重創全台電力,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台當局“行政院長”林全28日前往台中、彰化、桃園、宜蘭等處勘災,慰問工程人員。台灣《中國時報》對此解讀,“莫蘭蒂”台風重創南部災情,林全怒責台電搶修不力,結果反遭搶修人員家屬回嗆和指責林全,昨天蔡英文、林全不約而同視察台電搶修狀況,大有修補台電基層不滿的氛圍。

  蔡英文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下,先到新屋民有一路了解路邊電力搶修狀況,稍后到大坡活動中心參加座談會,她致詞時還一度跳電。蔡英文后又至清泉變電所勘災,再前往中清路7段慰問辛苦搶修復電的工作人員,僅表示“辛苦了,謝謝大家!”

  宜蘭縣遭逢“鲇魚”台風摧殘,山區降雨量居全台之冠,幸未釀災,昨仍有5萬余戶停電。林全昨赴宜蘭勘災,要求台電盡速復電,他並稱,每次風災狀況不同,這次“經濟部”與台電進步很多,站在減少民生不便的立場,希望台電可以在29日晚間之前恢復宜蘭市區電力。

  網友則認為蔡英文勘災有作秀之嫌,“攏系假的(全是假的),台電員工忙著搶救,苦難災戶焦急等待被救,當領導人的卻跑去現場擺姿勢給新聞記者拍,有夠惡心。” (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