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拼死拼活也要讓黨工薪水有著落

2016年10月11日09:3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洪秀柱:拼死拼活也要讓黨工薪水有著落

洪秀柱:拼死拼活也要讓黨工薪水有著落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0月11日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賬戶遭凍結無法發放黨工9月薪資,傳出近日將有1億元(新台幣,下同)進帳。國民黨行管會証實,確實有這筆錢,希望盡快拿回。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10日)表示,拼死拼活也要讓薪水有著落。

  據報道,國民黨內人士透露,近日將有筆1億元現金進帳,積欠黨工的9月薪資,確定與10月薪資一起發放。行管會昨天受訪時証實有這筆錢,主要是目前國民黨中央仍向張榮發基金會、前中央黨部辦公室租用空間的押金,希望退租后能拿回這筆錢,但目前時間不確定,“能不能拿回來不知道”。

  被問及1億元是否真有著落?洪秀柱昨天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有很多朋友幫忙,她不敢這麼說,過幾天情況會比較清楚。她拼死拼活也要讓薪水有著落,否則黨工還要不要過日子啊?

  是否要賣房子籌錢?洪秀柱說,如果錢有著落就可以暫緩,否則真的都要做到毀家紓難,她不希望很多家庭到這樣的地步。(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